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专业简介师资队伍学科竞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材料控制>>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立斌来我院讲学

2018-12-18 10:02:41 来源: 浏览:

12月12日下午,应我院邀请,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立斌教授在图书馆415报告厅为能机学院师生作《先进材料发展趋势与学科建设》专题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副校长陈志国教授主持,能机学院院长谢常清带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全体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刘教授围绕着先进材料的发展趋势与学科建设,阐述了目前先进材料及成形加工的发展热点、难点,并对我校的省级特色应用学科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希望我校材料湖南省应用特色学科对国家或地方经济多做贡献,对企业与社会多做贡献等。刘教授对新材料发展以及学科建设的精彩讲解给现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院教授博士们的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得到启迪,同学们对材料学科加深了理解与认识。(能机学院16级材控一班周婷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