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专业简介师资队伍学科竟赛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能源动力>>学科竟赛>>正文
  新闻浏览

我校获“神雾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三等奖

2017-08-13 08:02:31 来源: 浏览:

经过将近半年的准备,我校于今年3月28日举行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四届节能减排大赛,经过激烈的竞争,选拔出6组优秀作品参加“神雾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本次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共有336所高校参与,提交共计3196件有效作品。经2017年8月10日节能减排竞赛委员会议表决通过,共有789件作品在“神雾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奖,其中特等奖10件,一等奖63件,二等奖116件,三等奖600件。我校作品《太阳能+生物质能蓄热式空调系统在生态农庄的应用前景分析——以娄底地区为例》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队长为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4级学生肖蒙,队员有王睿、郭志勇、张潜文、康孟豪、罗艳珍,指导老师为严中俊和陆卓群。

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受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委员会邀请参加于8月9日至11日在华北电力大学举行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开幕式和决赛作品展览,教研室派遣了刘海力、陆卓群和林道光三名老师代表参加。竞赛组委会于8月11日闭幕式上正式宣布了获奖名单。(陆卓群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