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专业简介师资队伍学科竟赛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能源动力>>学科竟赛>>正文
  新闻浏览

我校在赛迪环保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佳绩

2020-09-02 21:01:31 来源: 浏览:

8月27日至30日,“赛迪环保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在重庆大学举行,全国427所高校报名参加,22289名学生参赛,提交有效作品4138件。经过评委专家的网络评审、会议评审以及在总决赛期间的作品展示评审和网络答辩评审,共计891件作品获奖(获奖率21.5%),我校《种植速生碳汇草,打造矿区新绿洲》等3项作品荣获三等奖。

我校获奖作品列表

序号 作品名称 参赛学生 备注
1 种植速生碳汇草,打造矿区新绿洲 张旭、洪庆超、刘浩宇  
2 基于地源热泵系统的高校集中供冷(热)模式的社会实践调研 齐硕、康慧、王友兰、谭志成、赵新宇  
3 “雪域卫士”装配式综合新能源系统 郭翔宇、苏群 与华北理工大学联合申报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每年举办一届,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能源动力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学生赛事之一,也是全国高校有重要影响的年度学生课外实践活动之一。(能动教研室曾稀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