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专业简介师资队伍学科竟赛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能源动力>>师资队伍>>正文
  新闻浏览

林道光

2020-05-09 12:02:47 来源: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

林道光,副教授,男,中共党员,湖南邵阳人。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专任教师,中南大学访问学者,目前在海军工程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曾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和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担任《换热器原理与设备》、《建筑节能》等课程的教学。

主要从事传热传质和建筑节能技术的研究工作。主持或参与省级及以上科研项目5项,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3项。公开发表研究论文9篇,授权发明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多项,出版校企合作教材1部(排名第2)。指导省级及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4项,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二等奖在内的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奖励8项,授权专利多项。爱好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运动,先后获得校级“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等荣誉。

上一篇:黎娇
下一篇:李艳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