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专业简介师资队伍学科竟赛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能源动力>>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工程认证推进会

2022-05-24 11:33:15 来源: 浏览:

20225月上旬,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分别在同德楼404和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院长胡东、分管教学的副院长伍铁斌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会议,副校长陈志国亲临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会议现场指导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布置会议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布置会议

胡东简要介绍回顾了自20216月份以来,我院组织所有专业召开了5次工程教育认证的专门研讨会和工作推进会;他指出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工程教育改革的内在发展要求和必然趋势,也是提升工程人才培养质量的保证与促进专业建设的契机。我院国家一流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省级一流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必须尽快通过工程认证。希望每位教师无私奉献,全力以赴支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工作。他对工程认证相关工作做了指导。

伍铁斌对如何按工程认证标准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做了详细安排,对工程认证申请书的撰写及相关附件材料的准备做了部署。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陈旺博士、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汪力博士进行了现场表态,他们将组织教研室全体教师全心全意完成学校、学院的工作安排,全力做好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一审:林安源,二审:伍铁斌,三审:胡东。图/文:林安源)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