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专业简介师资队伍学科竟赛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能源动力>>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积极筹备参加全国农建相关专业竞赛

2020-11-12 17:09:11 来源: 浏览:

11月10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理昂仿真实验室进行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集中指导会议。学院副院长刘海力、能动教研室主任陈旺博士、专业教师黎娇、曾稀及相关专业学生共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旷海洋博士主持。

首先,旷海洋就“农建杯”学科竞赛规则以及作品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各参赛队汇报了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全体教师对作品进行了点评及针对性的指导。

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与全国农业科技创业创新联盟共同举办,旨在推动我国农建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加强学生专业知识、动手能力、设计水平的训练,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我国农业工程类创新创业人才的脱颖而出提供平台。该竞赛计划于12月中旬在山东烟台举办。

这是我校初次参与该项竞赛,今年6月进行了参赛动员并开始了筹备工作,由于疫情原因工作受到一定影响。通过这次竞赛指导会,指导老师带领学生优化了作品,正积极做好参赛准备。陈旺博士希望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团队能取得优异成绩。(旷海洋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