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专业简介师资队伍学科竟赛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能源动力>>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全国部分高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8-11-06 11:30:58 来源: 浏览:

11月2日,全国部分高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会议由我校主办,由理昂生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来自浙江大学、中南大学、广西大学、贵州大学等20多所高校能源动力院系的4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校长刘和云,副校长周发明、陈志国,教务处领导,校地校企合作处领导,各二级学院负责教学工作的院领导等应邀参加了会议,中国教育报、湖南日报、华声在线等多家媒体记者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周发明教授主持。

会上,刘和云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省第十二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董岳林发表了题为“四方互动共建共享,以校企融合推动协同育人”演讲。理昂生态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郭振军发表了题为“抓好四个协同,实现共建共享”的报告。浙江大学能源学院副院长俞自涛、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志强、贵州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钱进及我校教务处处长羊四清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方面的具体做法,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融合提出了建议。

1/6 校长刘和云致辞

下午,与会学者和专家继续在图书馆一会议室围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这一主题进行了广乏而深入的交流。交流会由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谢常清教授主持。

研讨会主题报告切合实际,研讨深入,多家媒体报导了会议盛况。会议举办很成功,得到了与会者一至好评。(文/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 刘海力  图/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