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综合新闻>>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2019年被授予“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2019-05-04 15:42:49 来源: 浏览:

4月12日,共青团湖南省委印发了《关于表彰“湖南省优秀共青团”“湖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的决定》(湘团发[2019]5号),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近年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在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上级团的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为核心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积极推进直接联系、服务、引导青年工作,鼓励团员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4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学雷锋”系列活动、学院篮球比赛、文明寝室创建、清风行动等各项团学活动,在思想教育、志愿服务、科技创新、团日活动等各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履行共青团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职能,不断增强我院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争取获得更大、更好的成绩。(图、文  肖毅)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