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师德师风>>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师生思政工作会议

2021-12-01 23:26:12 来源: 浏览:

20211130日下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同德楼306会议室,召开了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常清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谢常清讲话)

谢常清就学院接收经济审计情况和学校接收巡视的反馈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学院师德师风工作、劳动纪律问题、师生思政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安排。

(会议现场)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海在会议还通报了学校近期开展的师生思政相关工作专项检查情况。结合此次校内专项检查内容,对学院师生思政相关工作的主要任务逐条进行了梳理,对日常工作中需要重点关注的内容、常抓不懈的内容,以及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再强调,并结合学院实际,从提高站位、牢牢把握思政工作的基本要求,履职尽责、筑牢扎紧工作的防火墙,凝心聚力、营造学院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等三方面,对进一步做好师生思政工作提出了要求。(文:肖毅,图:卢婧嫚)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