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组织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我校聂时君老师获得娄底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1-07-01 11:32:49 来源: 浏览:

629日上午,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弘扬正气,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娄底市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大会隆重表彰全市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聂时君老师参加了表彰大会并上台领奖。

(表彰大会现场。记者刘新山 摄)

聂时君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行“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多名支部党员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所在支部在“五化建设”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党支部连续三年获评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2020年支部获评“样板党支部”。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特色党建活动:学生党员一对一精准帮扶活动、党员宿舍挂牌做表率活动、学思想,讲故事,做“六有”新时代大学生活动、学习强国线上线下学习活动。支部开展的系列特色活动被学习强国、新湖南等省级媒体刊载。学生党员的专业素养与综合素质也得到了提升,支部党员获学科竞赛国家级一等奖等省级以上奖励40余项,其中学生党员李程团队,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该同学在大学期间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大学期间,党支部引导他从基础知识到专业拓展知识一步步深入学习,无数个深夜的灯光照亮了他前行的路。

近年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三全育人”工作,强化党建引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获评湖南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湖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总支。(邓岭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