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组织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史力行”研讨会

2021-06-25 17:20:13 来源: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6月24日下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同德楼306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采取交流研讨的形式,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展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并进行研讨发言,巡察组阳立新、颜聪玲列席会议。党总支书记谢常清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学习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滴水穿石》《毛泽东:将革命进行到底》等部分篇章。

研讨发言中,谢常清表示,学史力行,务必学、重在行、要“立”行、要“力”行;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胡东从听从中央号令上雷厉风行、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这四方面发表意见;党总支副书记石海表示学史力行则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副院长伍铁斌表示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落脚点,要从具体工作抓起,身为教学副院长,学院组织了一流课程申报培训、毕业生公开答辩等系列活动;副院长彭广威则从“滴水穿石”的故事中得出工作中要持之以恒、确定方向、形成合力、有的放矢,在工作方法和手段上要以柔克刚、锲而不舍。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也踊跃发言,表示学史力行要行之有力、行之有效。

阳立新总结本次研讨会会前准备充分,研讨发言内容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是一次十分成功的会议,同时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建议。(图/文:刘波)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