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组织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学党史,开新篇,明职责,见行动!

2021-05-27 16:22:57 来源: 浏览:

526日下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副科以上实职干部在同德楼306集中学习岗位职责文件。文件制度学习,岗位职责明确,对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实现学院工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提供了可靠保证。

胡东院长带头学习职责文件

首先,院长胡东带头学习了院长岗位职责文件,并结合学习要点阐述了自身工作职责重点及学院主要发展规划;接着,副院长张海筹、副院长伍铁斌、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务办主任等分别深入学习了各自岗位职责文件。学习结束后,胡东还组织对各岗位职责进行修订,并强调各岗位责任人应以师生为本,持续开展学习,往深里学,往心里学,树立主动的、科学的、公平的的服务观,增强业务素质,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汇聚力量,凝聚共识,共谋新篇。(图高文凌/林安源)

文件制度学习现场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