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组织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赴韶山、花明楼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8-06-07 07:57:58 来源: 浏览: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新思想两个专题”的学习研讨,加强党员的党性锻炼,纯洁党员的思想灵魂,推进党支部建设,创新党员教育的方式方法,提高教育的实际效果,6月2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本院2017年发展的学生党员赴韶山、花明楼开展了党员宣誓的主题教育活动。

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庄重严肃的氛围中,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满怀深情地向毛主席三鞠躬,并绕铜像一周。接着,党员们在毛泽东铜像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院党总支书记谭甲凡作了简要发言,告诫党员们铭记毛主席的教诲,牢记入党誓词,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毛泽东故居、毛泽东纪念馆、刘少奇故居和纪念园,全方位多层次地感受伟人丰功伟绩,感受中国革命的波澜壮阔。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中国革命的成功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深切认识到应该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断加强和提升自己的修养,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牢记使命,不记初心,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曾增日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