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组织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经验交流暨党员教育大会

2019-05-29 10:44:25 来源: 浏览:

为了做好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工作,加强对能机学院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5月27日晚,能机学院在养根楼报告厅召开毕业生经验交流暨党员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彭辉、副书记伍铁斌、全体辅导员、部分优秀毕业生代表、全院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团支书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彭辉给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教育报告,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应尽的义务,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期望。第二,希望毕业生党员坚持不断学习,争创一流业绩,树起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旗帜与标杆,为党的事业和各项建设不懈奋斗! 第三,清正养德,廉洁养志,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以一个清正廉洁、积极进取的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党章要求、党纪规范、使命担当、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人堂堂正正,做事踏踏实实。

其次,伍铁斌发言对2019毕业生在校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衷心祝贺在座毕业生毕业顺利,前程似锦,同时,也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要认真清理学业情况,做好毕业设计,完成毕业答辩,做好离校前的各种准备工作;第二,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爱护学校公共设施,不影响其他同学正常学习,文明离校。

最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刘源、蒋博文、洪登科、王倩、张德嘉、刘沛灏等用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工作、考研、适应社会等方面的经验,勉励学弟学妹们把握机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丰富和充实自己,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报效祖国。(图文:邓景文)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