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组织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追溯伟人足迹,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2019-06-03 16:14:54 来源: 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的党性锻炼,提高党员教育的实际效果,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6月2日组织学生党员赴橘子洲毛主席石像广场开展“追溯伟人足迹,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湘水滔滔北去,青年时期的毛泽东曾游历到此,在橙黄橘绿的橘子洲头,和同学一起面对秀美河山,搏浪击水,议论国事,并写下著名诗篇《沁园春•长沙》。站在橘子洲头,面对茫茫江水,学生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一代伟人济世救民的豪情壮志和爱国情怀。在毛主席石像前,80余名新老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立下承诺,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随后学生党员们集体参观了毛泽东纪念馆,通过缅怀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接受了一次生动直观的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与时俱进,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图文:邓景文)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