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组织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媒体:新湖南客户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习强国”树新风

2019-12-04 16:42:56 来源: 浏览: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娄底

11月27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共计46名学生党员参赛。通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以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学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抓手,迅速安排部署,全员发动学习,掀起了线上线下学习热潮。

该学院党总支先后3次召开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学生党员全部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制定并出台“学习强国”APP学习奖励办法,要求各学生党支部每天汇总支部党员学习积分情况,每月上报,进行人均新增分数排名;对人均新增分数排名第一的学生党支部,将给予一定奖励;并对学习存在困难的学生党员进行“一对一”指导培训。

同时,该学院设立党员寝室。通过学生党员,在寝室内传播“学习强国”,带动鼓励非党员同学积极注册“学习强国”,努力营造党员带头、群众跟进、全员学习的氛围。

如今,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学习强国”已成为学生党员的每日“必修课”,从“要我学”变成“我要学”,崇尚学习、主动学习,在该学院蔚然成风。(孙小帆)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