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组织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副校长蒋建初指导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11:35:21 来源: 浏览:

12月10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若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学校主题教育指导小组第四组组长蒋建初等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自学校主题教育9月5日启动仪式开始,成立了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出台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共召开了5次党总支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推进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党总支精心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教育和开展活动,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提升了水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学习强国、新湖南、红网及华声在线等中央和省级媒体都给与了报道,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彭辉代表学院党总支通报了党总支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摆了理论学习、党的建设、服务群众、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彭辉、谢常清、刘海力和伍铁斌也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做到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共识、共促发展的目的。

会上,蒋建初作了点评讲话,指出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检视问题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边学边改有成效,并要求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加强整改;要不断推进学院全面发展,进一步加强实干。并希望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为培育“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大学生作出积极贡献。(图文:孙小帆 邓景文)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