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组织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校纪委书记杨鑫铨到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调研和督查工作

2020-04-16 16:44:18 来源: 浏览:

4月1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杨鑫铨、校纪委副书记江彤、张玉一行3人到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准备工作、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和督查工作。本次调研主要是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后,杨书记对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会上,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就学院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开展、毕业生就业与考研、研究生教育、人才引进、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工作推进情况和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逐一向杨书记一行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杨鑫铨对学院疫情防控、开学前期准备、人才引进、科研进展以及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疫情防控有作为,开学准备严落实,人才引进重方法,科学研究注质量,社会服务显成效。

杨鑫铨强调,统筹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面对当下国外疫情严峻局势,要有底线思维,全面细致做好复工复学各项准备。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学校部署要求,进一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信息填报制度,认真全面开展信息排查,多渠道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二是按教务处要求统筹安排好线上与线下教学活动,加强线上教学监督指导,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三是积极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高层次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落细落实,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座谈会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代表班子做了表态性发言,决心将以此次学校督查为契机,带领全院教职工,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工作准备和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健康发展。(文/孙小帆)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