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服务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研”路有你,未来可期——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暖心送考活动

2021-12-27 14:41:48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育人水平,助力考研学子“金榜题名”,1225日和26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同心楼前进行“考研暖心送考”活动。副院长伍铁斌、副书记石海,李林老师和卢婧嫚老师等组织带领部分学生干部参与考研送考工作。

图1 伍铁斌、石海等师生送考

清晨7点,伍铁斌等老师与学生干部早早地便在同心楼门口等候,学院安排的2辆送考大巴车也已经全部到位,我院考研学子们陆续来到集合地点候车。伍铁斌热情地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并寄语广大考研学子自信迎考、沉着应考、顺利赢考。石海提醒同学们查验所需证件等,李林嘱咐同学们放松心情。学生干部们一一清点考生是否到齐,并为考生分发口罩,嘱咐学长学姐们车上有备好的姜茶等防寒物资。车外寒风刺骨,车内暖意浓浓。

2 负责考研工作的伍铁斌与学生亲切交流

“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温暖的话语,真挚的祝福,让考研学子深深感受到了学院老师、同学们的真切关怀与祝福,增强了他们的考研信心。星光不负追梦人,愿能机学子旗开得胜,一战成硕;一“研”为定,定为研一。

作为湖南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推进“三全育人”,胡东院长和谢常清书记多次强调坚守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2019年起开展暖心送考活动,切实帮助学生解决考研学生“坐车难”的问题,扎实落实“我为学生办实事”的精神,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图、文:卢婧嫚)

编辑:付茂

一审:卢婧嫚 二审:伍铁斌 三审:胡东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