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服务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岁月如歌,温情长流——王聪云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

2022-03-10 17:03:03 来源: 浏览:

三尺讲台献青春,依依不舍离别情。310日上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同德楼306举行了王聪云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会议由院长胡东主持,院领导和金工实训工厂的各位老师到场祝贺。

胡东代表学院对王聪云老师所做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王老师辛苦耕耘在教学第一线的认真态度和默默奉献的精神,希望王老师在退休之后仍能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常回“家”看看。

在场的领导老师相继发言,回顾了在王老师身上感受到的细心、耐心、责任心和互帮互助、吃苦耐劳的精神,也表达了对王老师的感谢以及祝福。一番真情实感众人感同身受,不舍之情油然而来。

会上,王聪云老师百感交集,给我们讲述了他从教以来的所感所悟,有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感,也有对学院以及同事的感谢和眷恋之情,字字句句皆是诚挚与热情,千言万语饱含深切与祝福。

王聪云老师教书育人四十余载,而今光荣退休。在他短暂而又漫长的教育生涯中,用知识的甘霖滋润着学生的心田,用青春的热血传承着人类的文明,用无悔的青春演绎着诗意的人生,用四十一年的执著选择了淡泊,用四十一年的微笑勾画着年轮,为学院的发展、为学生的成才贡献了力量,奉献了青春年华

退休不是离开,而是多了一份牵挂;退休不是停止而是翻开了新的篇章。自202010月份以来,学院为每位光荣退休的教师举行欢送仪式,记录他们职业生涯的美好瞬间,让参会教师深刻感受到来自学院的人文关怀,增强教师的“主人翁”意识,凝聚学院发展合力,为完成各个阶段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图文:卢婧嫚)

编辑:付茂

一审:卢婧嫚 二审:胡东 三审:谢常清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