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服务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媒体:娄底日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为师生免费发放口罩

2021-01-25 14:13:07 来源: 浏览:

出版日期:2021/1/25

本报讯  1月8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开始有序、错峰离校。为切实保障离校学生的健康安全,该校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践行服务育人理念,向1477名在校生每人免费提供2个口罩,给每个教研室提供100个口罩。

在学生离校之前,辅导员在第一时间将爱心口罩发放到每个班级,叮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返程做好自我防护,有困难随时与学院老师沟通联系。

此次发放的4000只口罩由自动化教研室主任、教授陈新多方联系,学院优质就业合作单位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本报记者 曾丹通讯员 邓景文)

来源:娄底日报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