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服务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学习研讨

2019-10-23 07:03:35 来源: 浏览: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之际,10月22日上午在若谷楼205党员活动室,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学校主题教育小组第四组副组长、人事处处长周迎杰及人事处科长冯广文到会指导工作,能机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各内设党支部书记、院党政办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研讨。

(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研讨现场)

研讨会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对学院围绕主题教育开展的学生党员精准帮扶、工科学生人文素质培养、励志文化上墙、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参观蔡和森纪念馆、组织党员参加学习强国等各项工作做了总结。研讨中,党总支委员、学院副院长胡东表示“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是一整体,首先要明确使命,然后按照使命履行职责,才能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并从自己是教师、党员和领导的三重身份阐述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及职责。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伍铁斌表示要坚持一切为了学生,把大学的一切活动回归到求真育人上,在增强担当上进一步下功夫,使深入学生、深入宿舍、深入课堂的工作常态化,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根本宗旨。党总支委员、学院副院长刘海力谈到要勇于担当,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履职尽责,矢志不渝为民服务;不辱使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位发言的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的工作,结合学习成果,分享了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

(主题教育小组第四组副组长、人事处处长周迎杰发言)

在研讨会的最后,周迎杰表示,能机学院党总支对于第二专题集中研讨的工作准备充分,大家的发言既有理论上的收获还有思想上的高度,紧密联系了实际,对能机学院开展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和在审核预评估中的表现给与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后续工作;第二,立足实际,按照主题教育边学边查边改的部署要求,在后续的工作中查漏补缺,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第三,要把主题教育的工作,具体落实到推进学院迎接评估和人才引进的工作上来,院领导要带头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图文:孙小帆)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