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管理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2-02-28 17:25:50 来源: 浏览:

227日晚19:30,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于同德楼306召开2022年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常清、党总支副书记石海,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常清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班主任充分把握好班级学生管理“宽与严”、“抓与放”的尺度,更好融入学生,作为班主任要摸清班级每一位学生情况,时刻了解班级学生动态,同时强调班主任应做好春季心理问题排查工作,多和学生接触、加强交流,避免发生“信息倒流”现象。

石海通报了学院学生返校情况以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班主任近期主要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位班主任全力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学生征兵工作和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同时,强调全体班主任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班级信息收集与研判,积极关注重点群体学生的动态,及时关注和防范不良舆情的发生,继续做好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和宣传教育工作。

会后,班主任及辅导员集体下寝,了解学生返校生活情况,提醒学生做好“寝室内务”,为“开学第一课”做好准备。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职责和使命,也为新学期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供稿:尹雨牧)

编辑:付茂

一审:尹雨牧 二审:石海 三审:谢常清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