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管理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冬季宿舍安全大巡查

2020-12-07 23:54:37 来源: 浏览: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12月6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伍铁斌带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开展了冬季学生宿舍大巡查,旨在全面了解学生宿舍安全状况,落实平安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参与大巡查师生合影

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针对宿舍是否使用电热毯、热得快、电烤炉等大功率违规电器进行重点排查,督促学生按时归寝,提醒学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伍铁斌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嘱咐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用水用电安全,要加强寝室通风保洁,打扫好宿舍卫生,整理好个人内务,规范文明养成,严禁未经批准在校外租房、夜不归宿。(文 戴建利/图 李林)

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们亲切交流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