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管理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学风建设推进会

2019-05-23 09:36:13 来源: 浏览:

2019年5月22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学而楼209召开第二次学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能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伍铁斌主持,全体辅导员、全院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伍铁斌对上半个学期的学风建设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我院学风建设取得的突出成效,同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伍铁斌对班干部和学生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班干部和学生干部深刻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发挥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中起到引领作用,并及时向班主任和辅导员汇报班级学习情况,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图文:邓景文)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