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心理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温情能机——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寝室大巡查

2019-09-02 18:09:45 来源: 浏览:

为全面了解学生到校住宿情况,落实平安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学生答疑解惑,2019年9月1日晚,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副书记伍铁斌带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学生会干部参与,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巡查和慰问。

(寝室巡查动员)

在检查走访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副书记伍铁斌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他们将来的人生规划,鼓励大家制定有效的学习计划,树立远大人生目标,合理分配学习时间,选择合适的学习环境,同学们都毫不羞涩地回应着问题。走访16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班寝室时,彭辉书记见到在认真复习考研专业书籍的同学,又与他们亲切地交流起了考研的目标与规划,鼓励同学们报考本校研究生。同学们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考研的信念。各位老师在查寝过程中不断提示同学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务必注意财务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加强寝室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严禁在校外租房住宿、夜不归宿等恶劣行为,并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要做好人生规划和思考考研的问题。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对于学生们来说除了惊喜,更多的是温暖。

(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与考研学生交流)

(学院副书记伍铁斌与学生合影)

此次寝室巡查与慰问既增进了师生间情感交流,又为新学期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对于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学生们倍感温暖,并表示新学期会好好努力,提升自己,充实自己,争取为院争光。(图/邓景文、曾增日,文/戴建利)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