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网络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我在海园等你”微视频大赛中获佳绩

2021-06-21 08:48:36 来源: 浏览:

为适应新高考招生变化,繁荣校园文化,发挥微视频在招生宣传中的积极作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宣传统战部与教务处联合举办了“我在海园等你”微视频大赛。大赛正式启动后,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积极组织、精心谋划,挖掘专业资源内涵,凸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导向,彰显人才培养特色,匠心打磨每一件参赛视频,最终推选出4个作品上报学校。经学校评委专家评分和通过学校官方微信视频号展示网络评分,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提交的2个作品在参赛的87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在专业组和学生组中荣获二等奖,同时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专业介绍组二等奖

学生业余组二等奖

近年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三全育人”工作,重视学校活动开展与组织,开拓创新,打造丰富多彩、具有学院自身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着力培养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过本次微视频大赛,借助新媒体短视频传播速度快、互动性强等特点,向社会宣传了学校良好的育人环境、专业的特色与内涵,让高考学子更好地了解学校,为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文:徐籽沅)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