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网络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聂时君:用生命点亮教育的光芒

2021-07-01 09:34:55 来源: 浏览:

她不是演员,却吸引着学生求知的目光;她不是歌手,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她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代青年的灵魂;她用光和热点燃了学生奋发向上的心灵之火,她就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员聂时君。
  聂时君,中共党员,讲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主持的《机械原理》课程获批湖南省线下一流课程,获湖南省微课大赛一等奖、湖南省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湖南省信息化教学竞赛二等奖;获评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教学工作先进个人、“里昂优秀教师奖”(师德标兵)等光荣称号。

优秀教师党员聂时君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