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网络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我校签约“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

2018-07-07 15:55:58 来源: 浏览:

76日,“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研讨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我校教务处处长羊四清教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谢常清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作为“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的意向合作院校,羊四清代表学校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交换了合作协议。“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项目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战略,创新智能制造人才发展体制机制,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联合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ABBFANUCGE、菲宁克斯和施耐德共同启动实施的项目。该项目启动已经过2年的实施,在促进院校智能制造相关专业群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提升教师科研及技术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教务处处长养四清代表学校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交换合作协议

本次大会,政、校、企等多方单位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教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主题,各位专家学者作了精彩的报告和讲座,合作企业展示了先进的设备和作业流程,各位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签约此次项目,将为我校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