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文化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团结拼搏战篮球赛事,朝气蓬勃迎建党百年

2021-06-15 14:40:37 来源: 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为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传承校园体育文化、弘扬校园体育精神,激发体育热情,以青春力量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学院班级篮球赛于20214月至6月在宇光篮球场举行。

班级篮球赛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共有37个班参与,共计组织84场比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海,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指导、观看了比赛。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增强了同学们的运动意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拼搏奋斗、坚韧不拔的精神气质。

比赛后老师同队员、裁判及工作人员合影

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等一系列激烈的比拼,最终2019级机械1班获得比赛冠军,2019级自动化1班获得比赛亚军,2019级自动化2班获得比赛季军。(供稿:乔子哲)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