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文化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会议

2020-12-31 08:00:18 来源: 浏览:

为了响应国家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于12月29日下午在同德楼306召开了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副书记伍铁斌、全院班主任老师和各班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主持。

(会议现场)

彭辉高度肯定了我院2020年的征兵工作,然后对2021年征兵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征兵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班主任、班长要尽快展开全覆盖、无死角的宣传,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伍铁斌深刻阐述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重要意义,我们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征兵工作,鼓励更多的学生参军入伍。征兵联络员乔子哲介绍了2021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政策与基本要求,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指标条件以及福利待遇进行了具体介绍,并详细解答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相关疑问。(图、文乔子哲)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