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文化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激漾青春,声动人文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演讲与朗诵比赛

2019-06-23 15:03:30 来源: 浏览:

6月20日晚,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激漾青春,声动人文”大学生演讲与朗诵比赛决赛在养根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为能机学院“工科学生人文素质培养系列活动”之一,由能机学院党总支主办,能机学院学生会承办。党总支书记彭辉、副书记伍铁斌、教师代表周浏阳、聂时君、曹锋、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近30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1/6 能机学院演讲协会成立合影              

本次比赛从五月初开始策划,经过初期宣传、报名、海选、初赛等环节,十三名选手进入决赛。

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流畅的表达,还有那一个又一个立志学习爱国报国的演讲,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黄超同学的朗诵以石榴花为媒,言志传情,歌颂幸福生活,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罗紫怡同学用轻松幽默,却富有诗意的语言勉励大家努力获得正能量;刘瑜同学用饱满的激情致敬青春,拥抱新时代!选手们风格各异,有的娓娓道来,清雅悠扬,有的声情并茂,慷慨激昂,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与心灵结合的盛宴。最终黄超、腾瑞、刘瑜获一等奖;罗紫怡、张玉龙、彭校椸、曾康获二等奖,符硕、冯雪峰、李珊珊、罗玲、唐怀志、郑茂清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能机学院工科学生人文素质培养演讲与口才讲座和谈谈文学修养讲座的实际应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高自我,展现自我的机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同时也丰富了工科学生的第二课堂,在演讲中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专题教育课。

赛后对获奖选手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并组织获奖选手及爱好演讲的同学们成立了能机学院第一届演讲协会。 (图文:邓景文)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