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文化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文明教室创建见成效

2019-10-12 22:24:36 来源: 浏览:

2019年10月12日,学校对文明教室评比进行了表彰,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致远楼507、致远楼510、致远楼515、致远楼517教室在文明教室评比中表现优秀,荣获一等奖;致远楼504教室荣获二等奖。

2018-2019文明教室评比5项荣誉奖状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文明教室的建设工作,在文明教室建设中,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主题教育和工科学生人文素质培养工程,在教室开展了励志文化上墙活动。学工办安排勤工助学的学生按时定点打扫教室卫生,责任到人;安排学生会干部定期抽查文明教室的卫生,让教室每一个角落卫生整洁,让每一间教室都成为励志育人的阵地,为同学们创建了一个整洁、温馨、和谐的学习环境,营造了一个积极、浓厚、良好的文化氛围。(图文 戴建利)

教室励志墙贴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