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实践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能机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2021-12-01 23:18:06 来源: 浏览:

为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前做好就业准备,12月1日下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同德楼302教室举办了就业创业指导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海担任主讲。

石海结合我院专业特点,以“大学生就业难不难?”这个话题为切入点,为学生详尽地分析了行业发展趋势及就业形势,并着重强调,大学生应当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创业,为国家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互动环节,石海就我院学生的提问一一作出解答,石海提醒毕业生在求职前应充分做好收集应聘信息、制作精炼简历、掌握面试技巧等准备,转变观念、以积极的心态应对求职。

本次讲座紧贴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实际,针对性强,对提升我院毕业生的求职技能和职业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尹雨牧)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