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实践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创新创业大赛—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初赛

2018-04-26 16:23:54 来源: 浏览:

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进一步激发能机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展现我创新创业教育成果,2018年4月24日下午3点我院在学而楼309举办了“创新创业初赛”。本次初赛意在选出我院一些优秀的创新创业作品参加校里的决赛。

(学生台上介绍参赛项目)

赛事分为4个流程,每位参赛的学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介绍自己项目的灵感来源、实施计划、创新点、以及回答评委老师所提出的问题。

(评委老师现场点评)

本次赛事我院参赛学生都准备了详细的项目策划书、以及辅佐讲解的PPT,在比赛过程中可谓是得心应手,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基本上能详细的说明自己新的创新创业想法。其中不乏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比如“自助手机没话一体机”、“多功能光伏垃圾桶”这两个项目,不仅有创新的亮点,还切实可行,获得评委老师一致好评。

(供稿人: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学创联新媒体中心
                 供图人: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学创联)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