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实践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12-10 11:10:48 来源: 浏览:

12月8~9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中南大学承办的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中南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竞赛吸引了中南大学、湖南大学以及长沙理工大学等28所省内院校的246支队伍同场竞技。

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合影

经过校内选拔,我校推选了8支队伍参加本次竞赛。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勇创佳绩。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其中由廖湘平老师指导的“D无碳小车荣”获一等奖,由胡东老师指导的“D无碳小车”和“S无碳小车”获二等奖,由廖湘平老师指导的“Z无碳小车”、柯双红老师指导的“Z无碳小车”、聂时君老师指导的“D无碳小车”和“S无碳小车”获三等奖。

比赛现场

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其目的是基于省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型人才培养。(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