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科研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湖南理工学院安伟科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2018-11-21 12:00:09 来源: 浏览:

11月19日下午,湖南理工学院安伟科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在同心楼503作了一场题为“机械类专业应用型人才校企合作培养机制的探索”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院长谢常清教授主持,我院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

安伟科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实践,指出了课程体系构建、实践教学平台构建、长效机制构建以及工程型师资队伍打造是校企合作过程中需要解决的四个核心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空间交叉式、时间交替式、人员交互式的“三交”校企协同培养机制。

安教授团队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曾荣获湖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他的报告可操作性强,对我院今后开展校企合作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