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课程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朱强副校长调研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工作

2021-01-24 17:53:56 来源: 浏览:

1月23日下午2点30分,副校长朱强、科研处处长成运等一行深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调研,副校长陈志国、能机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在同德楼306会议室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成运主持。

学院副院长胡东博士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及近五年的科研成果。副校长陈志国教授围绕“三高四新”,阐述了学院依托娄底钢铁新材和工程机械为“双引擎”开展学科与专业建设的可行性及必要性。院长谢常清教授、彭广威教授和罗剑锋博士等18位教师代表就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科研政策修订、教学科研工作量打通与标志性成果等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最后朱强就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作为湖南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和湖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科研工作成绩显著,希望学院再接再厉,在十四五科研规划上做好顶层设计,科学谋划学院团队、平台及成果培育。

近5年来,学院以党建引领科研促学院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共承担国家级项目4项,省部级以上项目50余项,发表三大检索学术论文100余篇,出版专著6部,授权专利100余项。在社会服务方面,先后与大中型企业签订超100万的研发项目多项,其中海外委托项目2项,进校经费累计1000万元以上。

(林鹏、邓岭)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