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课程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副校长刘建勋到能机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

2021-03-11 08:06:51 来源: 浏览:

3月10日上午,副校长刘建勋带领教务处、质检处领导一行五人深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现场调研。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刘建勋听取汇报

在调研座谈会上,院长谢常清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重点汇报了目前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经费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诚挚地希望学校能够针对学院工作的特殊性提供帮助。院党总支书记彭辉就“三全育人”工作等基本情况作了汇报,尤其是重点汇报了学院近三年来开展工科学生人文素质培养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副院长刘海力就教学工作亮点、困难与建议等三方面对学院教学情况作了汇报。学院教师代表田汉平、彭广威、刘自强就学院实验教学、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作了汇报。

座谈会现场

“刘建勋肯定了能机学院在各项事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获得湖南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和湖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表示祝贺。他表示,对于学院存在的问题与提出的建议,学校相关部门将会对此进行深入研究并上报,鼓励学院将工科学生人文素质培养所取得的经验面向全校进行推广。”(文:卢婧嫚 ;图:高文凌)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