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课程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2019-12-31 12:00:10 来源: 浏览:

2019年12月26日和27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学而楼209分专业召开了四场考研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彭辉、副书记伍铁斌、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及各专业有意向考研的20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分管考研工作的副书记伍铁斌主持。

(自动化专业考研动员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彭辉以刚刚过去的2020年考研初试情况为切入点,从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等多个当面展开发言,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形势与动态,鼓励同学们选择考研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为个人才能的施展寻求更大的空间,为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实现人生梦想而不懈奋斗。伍铁斌表示学院会尽全力为同学们升学深造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他同时强调,同学们如果选择了考研,就要坚定信心,一心一意,做好规划,持之以恒,全身心地投入到考研备战中去。考研班班主任陈新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特别提醒同学们在备考和报考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动员大会会议现场)

动员大会上,播放了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励志教育片,鼓励大家将个人的命运和国家的前途紧密结合,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勇拼搏。本次动员会,使2017级同学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他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他们考研的信心。(供稿:邓景文)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考研动员大会现场)

(能源与动力工程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