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院公告>>正文
  新闻浏览

“我和我的母校”征文启事

2022-06-22 12:29:09 来源: 浏览:

全体校友、2022届毕业生:

为广泛收集校友与母校的珍贵记忆,宣传校友在各行各业的奋斗事迹,充分展示能机人的精神风貌,学院发起“我与我的母校”主题征文活动,诚邀您共同追忆在母校的温情时光,讲述您与母校的感人故事,表达对母校美好未来的祝福。

一、征文内容

1.回顾建校历史,反映学校的巨大变迁,记录有关校园历史事件、重大活动和重要人物等文章。

2.回忆校园生活趣事,记录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上进的求学经历,抒写母校情怀,师生情谊等文章。

3.讲述个人职业成长经历,或是平凡的岗位作出的不平凡贡献,或是体现传统美德、时代精神,展现高尚品德的感人事迹,或是在不同岗位上建功立业,敬业有为的事迹报道、人物传记等。

4.寄语母校。对母校深情的告白、祝福、期待等。

二、征文对象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校友、2022届毕业生。

三、征文要求

1.文体:体裁不限,以纪实叙事,散文随笔为主。

2.文字:要求内容真实、积极向上,或为亲身经历,或为身边熟悉的校友故事,言之有物,需原创,有细节。

3.篇幅:字数不限。

4.投稿:建议电子文档投稿,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入校时间、专业、班级,现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

5.照片:请参加征文活动的校友、毕业生提供作者近照一张。

四、征文评选

学院将对所有作品进行认真评选,入选作品将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刊载。

五、投稿方式

1、电子稿请发送至邮箱:303225429@qq.com,邮件主题栏请注明“【征文】+征文主题+作者姓名”。

2、咨询电话:15874981702 尹老师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