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分会>>院友风采>>正文
  新闻浏览

2010届优秀毕业生周发云简介

2013-05-17 08:53:09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周发云,湖南娄底人,我系2010届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生。本科期间曾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本科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考上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读硕期间参与了“一种基于功率器件开关分配的级联型逆变器电压平衡控制方法” 等专利的申请,并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2012年直接保送攻读湖南大学生电气工程专业的博士,其研究方向为电力电子技术。

座右铭:相信天道酬勤,坚持就是胜利。

做事风格:认真负责,敢于挑担子,决定了的事情,就一定尽心尽力地做好!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