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分会>>院友新闻>>正文
  新闻浏览

能机学院校友力促华电集团来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2021-03-14 11:07:17 来源: 浏览:

3月12日,华电集团长沙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主管谭中兴、常德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主管张常棣、岳阳分公司生产准备部主任焦雄飞及3位校友员工一行,在养根楼报告厅举行华电集团专场招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伍铁斌、副院长刘海力、班主任、就业专干及18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独资发电企业,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特大型中央企业。华电湖南分公司下辖7家发电企业,其中控股火电企业3家,管理新能源企业共4家。2020年学院共计有9名毕业生入职华电湖南分公司,公司员工贺肃秦、姚劲、曹威是学校2016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优秀校友,他们积极推动该企业回到母校开展招聘,指导就业工作。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是湖南省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注重专业与学科内涵建设,高质量引导学生开展竞赛、科研以及创新创业活动,强化学生工程素质与实践能力的培养,培育具有创新思维、工匠精神、家国情怀的高素质新工科人才,构建了完善的“三全育人”体系。校友是母校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校友资源是高校的重要社会资源和教育资源,能直接有效推动高校就业工作。学院注重发挥校友就业育人工作的作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自觉把实现个人理想融入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去。(文:肖毅、伍铁斌)

华电集团专场招聘会现场


华电集团专场招聘会现场


学院2020届毕业生、华电长沙分公司燃料生产部贺肃秦介绍单位情况


学院2020届毕业生、华电常德分公司燃料生产部姚劲介绍单位情况


学院2020届毕业生、华电平江分公司生产准备部曹威介绍单位情况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