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分会>>院友新闻>>正文
  新闻浏览

我院举行谢玲华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2020-12-22 20:46:08 来源: 浏览:

12月22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谢玲华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养根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谢柳,优秀校友谢玲华,院党总支书记彭辉,院长谢常清,副院长刘海力,党总支副书记伍铁斌,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彭辉主持。

谢玲华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谢玲华先生为我校优秀校友,在读期间曾任校学生会主席,现任娄底金至尊国际休闲会所董事长,2018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40周年校庆时捐款10万元,用于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热心公益事业,关心母校人才培养工作,2019年在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设立了奖(助)学金,每年出资四千元,用于奖励2名品学兼优的家庭贫困学生,旨在激励和引领能机学子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为学校争取荣誉,为民族兴旺、国家强盛做出积极贡献。

谢玲华先生发言

颁奖仪式上,谢玲华先生特别感谢母校的培养,能够给自己一个这么好的平台来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然后结合自身的成长历程,鼓励同学们自立自强、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努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彭辉代表学院全体师生衷心感谢谢玲华先生的爱校情怀,高度赞扬校友回馈母校与社会的精神风采;希望获奖的同学常怀感恩之心,用行动充实青春的生活,用智慧成就青春的梦想,立志成才,奋发向上,向优秀校友学习,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和社会。(图/文 戴建利)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