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分会>>院友新闻>>正文
  新闻浏览

我系优秀校友张毅情系母校捐资助学

2014-03-27 16:07:52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机电工程系 浏览:

3月27日,我系优秀校友张毅返回母校看望老师,并向我系爱心扶助基金捐资2000元。张毅是我系2006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现为深圳某公司技术骨干。时隔4年,张毅再次来到母校,回到那日益变化又依然熟悉的校园,看望母校的老师。欣闻我系正在筹备成立爱心扶助基金以对遭遇特殊困难的学生进行及时救助的消息后,马上提出自己也要贡献一份力量,捐资2000元用于爱心扶助,希望贫困学生“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克服困难,发奋读书,成为栋梁之才,回报家乡、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宋双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