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队伍>>不限>>正文
  新闻浏览

肖毅博士

2023-05-11 00:27:55 来源: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

肖毅,男,汉族,1985年11月生,湖南娄底人,中共党员。2009年本科毕业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4年研究生毕业于云南农业大学农业信息技术专业,现在韩国攻读IT融合方向博士学位。2010年1月起到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工作至2019年9月,先后担任过招生就业专干、二级关工委秘书、二级校友办秘书、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等职。个人曾被评为湖南省大中专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者、娄底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学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指导学院团总支曾获得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总支”,娄底市“五四红旗团总支”等荣誉称号。主持了省级辅导员专项课题科研课题《基于APP的大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创新研究》;校级青年基金《基于bp神经网络的大学生心理危机预测与分析》;校级党建课题《新形势下大学生公寓党建的实践与创新》。参与省级自然科学基金研究一项(排名第四),并发表科研论文两篇。


上一篇:严中俊博士
下一篇:石海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