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队伍>>机械工程系>>正文
  新闻浏览

张斌博士(在读)

2023-05-10 23:20:20 来源: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

张斌,男,先后在西北工业大学获得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目前在湖南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有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作为主要参与人完成的产品有:汽车防盗报警器,汽车故障诊断仪,机动车驾驶驶培训系统。2012年进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承担《机械测试技术》、《机电传动控制》、《机械专业英语》、《自动化专业英语》、《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等多门课程的教学。2014年指导学生参加第六届湖南省机械创新大赛,所指导的队获得省二等奖。

上一篇:肖清武博士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