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电子设计大赛>>正文
  新闻浏览

我校举办第二届PLC竞赛暨第十六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选拔赛

2022-06-26 20:57:03 来源: 浏览: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以企业真实的工程项目和科研项目作为竞赛赛题,以真实的工业设备和工业环境作为赛场,以工业企业的工程标准作为考核评分指标,全面锻炼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综合能力、系统思维。624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二届PLC竞赛暨第十六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选拔赛在同德楼504举行。竞赛由本次比赛的负责人李新君老师主持,由岳舟、刘波、赵志刚和李倩云等6位老师担任评委。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胡东出席并讲话,他指出积极参与“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不仅对增强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极为有利,还有助于扩大学生科学视野,提高学生创新设计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并代表学院表态会进一步给予竞赛人力、物力及财力支持。

各参赛队伍详细介绍了作品的设计思路及主要创新点,并回答了各位评委提出的问题。与会评委对各作品进行了综合评价和现场打分,并提出改进建议。经评审,大赛共有六支参赛队伍(每队3名成员)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获奖同学为谭晴午,杨林,阮仪芬;二等奖2项,获奖同学为谭英杰,谭华鑫,刘旭亮,唐智勇,欧师军,朱鸿志;三等奖3项,获奖同学为胡军,廖心武,杨承立,郭远洋,谢韩琪,吴应波,张霄,谭逸轩,阳安东。

赛后,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伍铁斌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对省赛的顺利开展做了详细部署,同时期望能在国赛中取得突破。(一审:李新君,二审:伍铁斌,三审:胡东。文:李新君)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