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电子设计大赛>>正文
  新闻浏览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三届电子设计大赛”动员大会召开

2010-06-11 09:41:43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6月9日晚,由教务处主办,通信与控制工程系承办的“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三届电子设计大赛”动员大会在5-219隆重召开,系党总支书记谭甲凡、副书记刘宗良、副主任谢四莲、副主任田汉平、全体指导老师、实验室管理员、学生辅导员和全体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三届电子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谢四莲主任在动员会中对本次电子设计大赛的具体实施方法做了周密的计划安排。接下来分别由田汉平主任、钟明生老师和谭周文老师对电子设计大赛的题目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谭甲凡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介绍了我系学生在历届电子设计大赛中所取得的成绩,深刻指出开展大学生创新性学习和实践动手能力的重要意义。鼓励广大同学踊跃参与大赛,积极推动大赛的发展,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勇于创新”,全面提高创新能力。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