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电子设计大赛>>正文
  新闻浏览

我系召开200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2008-11-17 09:19:18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11月13日晚上,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在系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0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会议由系副主任谭甲凡主持,整个会议在热烈浓厚的氛围中进行。首先,大赛指导老师谢四莲老师对大赛的培训和具体实施方法做了周密的计划安排。随后,参赛选手代表发言表示将听从指导老师的安排,克服一切困难,努力拼搏,坚决完成预定的任务,这充分体现了选手们的勇气和决心。

听完谢老师和选手代表的发言后,院长助理蒋建初教授做了热情洋溢的报告,他充分肯定了我系2007年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所付出的努力,高度赞扬了我系在以人往的电子设计大赛中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我系为2009年的电子设计大赛所作的安排,并鼓励参加2009年电子设计大赛的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要勇于挑战,克服困难,事在人为,争取能取得骄人的成绩,为学院争光。同时,他表示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此次比赛,学校将密切关注并鼎力支持此次比赛。教务处黎建辉副处长和我系舒畅书记也分别就赛事的重要意义、如何进行大赛的准备工作及比赛的目标任务等问题作了重要的讲话。

2007年我系组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取得了国家二等奖一个,省级一等奖一个,省级三等奖二个的好成绩。最后,大家以热烈的掌声预祝参赛选手们在2009年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取得丰硕的成果。

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2008年11月17日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